深夜破防

占tag致歉,对斯教的一些私人感想

深夜想起以前学校的破事,气得睡不着

感觉真的特别能理解斯教对哈利的态度

哈利是谁?仇敌兼情敌的儿子,还他妈长得一模一样

他父亲抢人家青梅竹马就算了,还搞的斯教整个学生生涯都暗无天日,甚至差点害死他

感觉斯教嘴是毒了点没错,心还是挺软的

还会有时候别扭得关心哈利,总是暗中保护哈利,虽说,是看在莉莉的面子上,但已经很不错了

四人组那事是校园暴力没得洗了,还是性质超恶劣的那种。语言肢体暴力齐上阵,以四打一(就算卢平和某只老鼠不动手,詹姆和小天狼星也是二打一),还扒人家裤子,差点让人家被狼人撕碎

哪一个算起来,不让人恨死!

语言暴力,小小的肢体冲突,已经足以让我晚上回想起来就睡不着,代入斯教处境一想,气都要气死了。

在这种处境下,斯教研究黑魔法一点也不奇怪,就跟受害者研究刀具或枪支的108种用法一样,都是为了让欺负自己的人付出血的代价!

原著写出来的这些已经足够触目惊心,斯教跟四人组同学了七年,没被写出来的事又得有多少啊!

我没记错的话,扒内裤事件是在所谓的詹姆救斯教事件之后,这种情况下,斯教认为自己差点被狼人撕碎也是他们的手笔再正常不过了(这也是事实,小天狼星也是四人组之一,当时也的确是故意大声说出来信息,很可能他当时知道斯教在偷听,是特意说给斯教听的),这"救命之恩",斯教要是领情才是脑子进水了。

就我们现代世界的事来比喻就是,我把你推下了水,在你差点溺水的时候把你救上来……绝了!



评论

热度(3)